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管乐团顺利通过绵阳市优秀学生社团的复核验收

北川中学管乐团顺利通过绵阳市优秀学生社团的复核验收

2019年01月07日 17:02:38 访问量:2651


北川中学管乐团成立于2009年,奏响青春,乐在其中社团宗旨以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中学生为目标,通过合奏训练让团员感悟:做人要有大视野;相助、共融才能和谐。通过参加各级专业比赛活动让团员建立自信心、认同自我、展示团队、培养荣誉感。建团以来,团员们排练演奏了多首作品,在各类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这些实践活动不仅开拓了团员们的视野还给自己的人生留存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2019年1月2日上午,寒意料峭,细雨微微。四川省北川中学迎来北川中学管乐团绵阳市优秀学生艺术团复核评估工作专家团。专家团余志勇组长带队,张晓丹、何云贵、肖尧老师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陪同专家组成员和县有关领导参观校园文化建设。


专家组在学校紫荆礼堂观看了“奏响青春,乐在其中”北川中学管乐团汇报演出。演出从我校在四川省意林杯管乐大赛获奖曲目Trails Of Glory开场,演出8首合奏曲目,及管乐团成员秀:刘浩然萨克斯独奏《蒙古情歌》叩天杰、王怀建、邓伟三位同学的小号齐奏《猎人合唱》。演出获得观众席掌声阵阵和专家认可。

通过现场演出观看及资料查验,专家一致认可我校管乐团顺利通过绵阳市优秀学生社团的复核验收。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