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制度建设 > 食堂执勤人员岗位责任制

食堂执勤人员岗位责任制

2013年11月03日 15:55:48 访问量:3591

  一、执勤人员必须按学校统一要求时间上下班,任何人不得无故缺席。早餐值班时间为6:40至7:20;午餐值班时间为11:50至12:20;晚餐值班时间为17:55至18:25。
  二、执勤人员上班时衣冠整洁,言行举止文明,严格按学校的管理规定负责好食堂的执勤工作,必须佩戴好执勤证。
  三、执勤人员负责协调好就餐时学生与食堂从业人员的关系,负责处理好就餐时发生的各种矛盾纠纷。
  四、执勤人员负责组织好排队就餐、维持秩序,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五、执勤人员及时阻止打架斗殴现象,情节严重及时向值周领导或政教主任报告,政教主任电话:139****5665
  六、执勤人员注意观察学生在就餐时出现晕倒、呕吐等异常反映,若发现异常及时向学校报告。校医电话:158****1545。 食堂管理人员电话:159****2638
  七、执勤人员严禁校外不明身份的人进食堂或就餐。
  八、执勤人员要完成好食堂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九、执勤人员不能无故缺席,如无故缺席时间内出现了安全事故,学校必须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

四川省北川中学总务处
2010年8月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