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改革 >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感恩杯”“学思课堂”教学大赛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感恩杯”“学思课堂”教学大赛

2014年04月26日 10:49:29 访问量:4761

我校第三届“感恩杯”“学思课堂”教学大赛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耐心指导下,通过各教研组的精心组织和各备课组的积极配合,全校老师积极参与,用时两周成功落幕。经过各个环节的综合评比,英语教师李霞、物理教师康鹏荣获大赛一等奖。

大赛经过414日至20日一周的教学设计筛选,涵盖9个学科的10名教师进入了课堂比赛环节。

22日至24日教学比赛中,参赛教师们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他们教态自然、语言精炼,板书规范有序,教材处理到位,教法灵活多样,积极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能留给学生比较充分的学习空间,让学生自主、合作、探究,师生积极互动。

25日 晚的总结表彰会上,学校教学总监乔荣凝老师逐一点评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表现。他表达了个人对于本次比赛的感受,充分认可和赞扬我校师生在学思课堂 方面的努力。他说,本次比赛体现了学校课堂教学方式的多样性以及教师素养的提高。他还阐述了关于课堂教学中的核心问题并进行简短的示范性课堂教学。

学校党总支书记张定文宣读了大赛表彰决定,刘亚春校长、张定文书记、乔荣凝老师、王京华老师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刘亚春校长肯定了全校教师在课程改革、打造高效课堂方面付出了努力,鼓励大家积极探索、践行,将个人的进步与学校的发展融为一体。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