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2021年春季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和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北川中学2021年春季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和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22日 15:56:06 访问量:2698

北川中学2021年春季

学生干部聘书颁发仪式

和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为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增强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2021年6月28日,学工处、校团委在紫荆礼堂为高2019级全体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并表彰高一和高二年级学生会年度优秀主席、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燚、党总支委员 校团委副书记张巧、校团委副书记梁艳、高2020级党支部书记杨中秋、高2020级年级副主任张崇培、高2019级年级主任曾福林以及高一、高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大会。


高2019级学生会干部历经两年的工作实践,不仅提升了个人的能力和素养,也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鼓励。通过此次聘书颁发典礼的举行,全体学生干部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身上所肩负的重任,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进一步推进了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全体学生干部更好、更快地朝着规范、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


随后,高一和高二年级学生会优秀主席、优秀部长和优秀干事上台接受表彰。本次所有受表彰的学生干部都是在民主互评推优中推选出的。高2020级党支部书记杨中秋、高2020级年级副主任张崇培和高2019级年级主任曾福林为全体获奖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并对全体干部毫无怨言、尽职尽责地服务于全校师生表示感谢,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担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作用,尽职尽责,积极主动地开展各项工作。


会后,张巧书记对全体学生干部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为学校建设的努力、辛勤的付出,对全体学生干部不负众望地完成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对找准定位、加入组织的正确举措表示赞同。梁艳副书记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们能保持服务全体师生的初心,找准个人的坐标,提升个人的政治素养,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加强团队凝聚力。



文|梁   艳

图|陈清松

供稿|北川中学学工处

         北川中学校团委  

审核|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