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关怀 > 寒冷季节的温暖问候

寒冷季节的温暖问候

2013年12月20日 11:42:46 访问量:3714

1219日,北京市西城区教委赵蓬欣副主任带领西城区教委中教科董培科长、43中杨洸书记、44中范雪梅校长、63中曹晓东校长、八中怡海分校尹小凤校长和校长助理李婕前来北川中学慰问支教教师。他们进课堂到宿舍开座谈全面了解支教教师在北川中学工作生活的情况。

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北川教育体育局局长邓勇主持座谈会。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闵永祥、绵阳市教育体育局人事科长文小平、北川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傅广文、北川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北川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定文、北川中学部分行政干部参加座谈会。支教教师代表郭成君老师介绍了9月份开始支教以来团队的工作生活情况,介绍了支教教师为克服困难所作出的努力。刘亚春校长对赵主任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西城教委、怡海教育集团、派出支教教师的各所学校。

座谈会上,赵副主任听取了支教教师的工作生活情况后,表示支教教师远离亲人和熟悉的工作环境在北川工作非常不容易。同时希望,支教教师更多地相互学习,爱学生爱教育,勇于承担任务,将自己放在工作岗位上同时关注好自己的身体健康。闵副局长代表绵阳市教育体育局感谢西城教委和怡海教育集团对北川中学发展的关注和关心,希望北川教体局和北川中学做好后勤保障和个性化服务。最后,邓局长再次感谢支教教师带来的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理念,同时表态一定加倍努力做好后勤保证。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