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

北川中学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

2021年05月31日 14:47:41 访问量:1498

传承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做国家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北川中学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



为加强对青少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北川中学开展了“百年荣光·党史故事我来讲”的思政优质课评选活动。5月21日上午,政治教师雷剑在录播教室给高一(2)班学生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课——《学习党的精神 传承党的精神文化》,高一年级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听课。

雷剑老师介绍北川党史


学生表演王建堂的故事

从王建堂的故事中,同学们感受到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怕牺牲”的抗战精神。


以陈大桂同志和北川中学张定文书记事例讲解北川的抗震精神——团结、坚强、乐观、积极向上。

同学们学习兰辉精神,多位建档立卡学生结合自己家庭近几年的变化,讲述了北川共产党员们的脱贫攻坚故事。

在这堂精彩的党课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深受感动,并表示一定会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本领,做新时代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学生,努力成为合格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自己要加强与学生交流,践行学思课堂,爱岗敬业,把学生培养成才。


文字:杨中秋

审核:李学燚

高一党支部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