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北中 >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家赴北川中学进行捐赠项目调研考察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携爱心企业家赴北川中学进行捐赠项目调研考察

2018年11月07日 15:35:42 访问量:3922 作者:姚红

北川中学是中国侨联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广大海内外侨胞、港澳合同胞共同铸造的爱心丰碑。近年,在社会各界爱心力量持续关心帮扶下,学校办学水平持续攀升,办学特色日益彰显。为进一步改善师生办学生活环境,提高校园教育硬件水平,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专项基金会项目部主管杨紫、黑龙江省侨联党组秘书魏锐、黑龙江越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解秀明、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联盟市场部总监杜鹏飞、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联盟技术总监宋建鑫等一行7人,为切实了解学校实际需求,116日至8日到校实地调研考察“越阳环保课堂”和“中关村数字电视产业净水处理系统”捐赠事宜。


企业家一行首先到北川地震遗址悼念5·12逝者,然后参观北川中学爱心墙与思源堂。在参观途中,曾做为中国侨联援建北川中学指挥部成员的杨紫先生为企业家们介绍北川中学援建过程及感人故事,再现5·12地震后海内外华人华侨万众一心救灾的壮烈情怀。


随后企业家们实地考察学校教室黑板使用情况和询问学生饮水方式,现场讨论黑板改造方式和净水器安装位置,并详细为刘亚春校长介绍改造后将实现黑板无粉尘和自来水水质达标直饮水。


7日上午,绵阳市侨联主席蒋蓓与企业家举行座谈会,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北川中学的关心与支持,并详细了解捐赠项目。

爱心企业家完成初步考察后,将进一步完善捐赠方案,推进捐赠工作。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