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凝聚青春力量,共筑青春梦想

凝聚青春力量,共筑青春梦想

2021年12月21日 15:25:57 访问量:1345



凝聚青春力量

共筑青春梦想

——北川中学举行入团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暨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逢建党一百周年,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团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增强团员的进取意识,推动共青团事业的发展,2021年12月19日,北川中学校团委在紫荆礼堂隆重举行了2021年秋入团积极分子结业典礼、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下午3点,伴随着雄壮的国歌,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由高一年级团总支副书记柏羽茜主持,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李学燚、校团委副书记梁艳、高二年级团总支书记高月东、高三年级团总支书记肖茜出席本次活动,各支部团员干部、入团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到场参加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梁艳老师总结了本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并祝贺各位学员顺利结业,希望大家能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团。随后,各年级团总支委员为入团积极分子颁发结业证书。

经过团校学习、考试和各年级团总支的考核,20名入团积极分子脱颖而出成为了本期新团员。高三年级团总支副书记沈琴宣读完新团员名单后,高老师和肖老师为新团员颁发了团员证,团总支委员们一起为新团员佩戴上闪亮的团徽。全体新老团员端正肃立,庄严地举起右拳,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以最洪亮的声音,面对鲜艳的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团员们用誓言表示自己将牢记青春的使命,继承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让红色的火焰世代相传。

高一年级团总支宣传委员贾嘉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学团员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加深了对团员身份的认识,明确自身的责任。新团员代表杨诚和老团员代表杨鑫鑫发言,均表示要努力学习、积极向上,以良好的服务意识面对同学,以无私奉献的精神面对班级,以不畏艰难的勇气和决心面对困难,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从佩戴上团的徽章的这一刻起,就要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愧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团员干部和青年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增强了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为团组织、为学校增光添彩,为实现民族复兴和满足人民的愿望而不懈努力!



供稿

北川中学党总支、校团委

审核

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网站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