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2021年秋季期末教职工大会

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2021年秋季期末教职工大会

2022年01月24日 11:51:37 访问量:4739


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

2021年秋季期末教职工大会

学党史| 学政策| 凝心聚力破困境

听党话| 跟党走| 立德树人开新局

1月22日上午,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2021年秋季期末教职工大会。



大会开始,全体教职工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全校教职工认真听取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亚春同志作的2021年度学校工作报告。刘校长在报告中要求全校教师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新发展理念和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习,直面问题,勇于创新,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紧密结合。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教师专业发展;对标对表,全面启动四川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创建工作,力争再用三年时间,实现学校第二次腾飞。


李学燚副书记做师德师风教育。要求全校教职工自觉遵守《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教师。


邓家军副校长组织学习北川中学办学理念。鼓励全校教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陈钰副校长强调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要求。按照国家和省市县最新标准和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团结就是力量——大会在全校教职工充满奋斗激情的歌声中结束。


投稿 审核: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