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北川中学绵中班召开团队管理干部会

北川中学绵中班召开团队管理干部会

2014年12月12日 10:36:17 访问量:4498 作者:苟文彬

201412117:20,北川中学绵中班在副校长办公室召开了团队管理干部会议。高一高二管理干部唐静、何海灵、袁开尧、李少林参会。会议由绵中班执行校长苟文彬主持。

在听取两个年级教学、德育、管理工作情况通报后,根据下午北川中学校长办公会意见,结合近期团队工作情况,苟校长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团队建设,高度关注学生状况,精心安排好期末前各项工作。

一是要高度重视“庸懒散浮拖”专项整治工作,与教学工作、德育工作、安全工作结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防止教育简单片面化、教学细节不落实、安于现状不思进取、凭感觉不深入了解学情、工作拖沓等问题。

二 是要充分做好期末复习前的安排和准备工作。精心准备复习资料,制定科学的复习规划。抓好韵律操比赛、“好学生”评选表彰、第三学月总结等德育活动。高度重 视期末安全工作,指导学生防火防盗防骗,关注学生身体状况、精神心理状态,有效疏导压力和可能出现的不良情绪。教师要注意提高教育管理艺术,避免出现不当 的教育行为。

三是要认真落实完成北川中学申报评审省二级示范高中的相关材料。梳理完善合作办学各项工作的图文资料,按时高质量地报送。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