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感恩心聚大爱 学雷锋志愿行 ——北川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感恩心聚大爱 学雷锋志愿行 ——北川中学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2018年03月05日 16:54:27 访问量:2547

3月5日是55个“学雷锋纪念日”暨第19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引导青少年通过志愿服务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坚持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投身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共青团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决定以此为契机,举行共青团北川羌族自治县2018年“感恩心聚大爱,学雷锋志愿行”的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北川中学校团委积极响应县团委的号召,组织志愿者队伍参与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佩戴志愿者袖章的志愿者用青春的激情高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团县委书记蒋赟同志宣读学雷锋《倡议书》,并为共青团北川羌族自治县青年志愿服务队授旗志愿者们齐聚在“感恩心聚大爱,学雷锋志愿行”条幅签名自勉,并实际开展社区广场卫生清洁、义诊、义务维修家电以及用电安全宣传等现场志愿活动。

北川中学志愿者服务队细致完成尔玛社区双拥广场清洁卫生,清除卫生死角,用雷锋的奉献精神激励自己,以自身行动落实志愿者宣言,用青春的热血诠释雷锋精神。

通过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展现北川中学志愿者服务队乐于助人、不怕吃苦的精神,并积极宣传志愿者精神,鼓励全校师生参与志愿者服务,落实长期性志愿活动,做有时代精神的中国青年为实现“大美羌城、生态强县、小康北川”作出贡献。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