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北中 > 北川中学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北川中学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

2020年04月20日 16:15:55 访问量:2667
为保护师生健康安全,保证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在县疾控中心、县中羌医院、县交警大队的指导协助下,北川中学举行开学疫情防控演练。全部由教师参与,全程模拟学生返校报道流程、报道时体温监测异常处理、学生进出宿舍、学生食堂就餐流程、体温检测流程及异常处理通过实战演练,对开学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步骤,增强应急能力,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家长将学生送至人车分流区,由交警引导离开 。

学生在保安指导下,在体温检测区间隔一米距离排队等待体温检测 。

学生排队进行第一次体温检测,无异常由老师填写《入校凭证》

若有异常由专人送至留观区,由专业医护人员进行进一步健康检测。

消毒员对学生行李进行消毒。

学生提交承诺书和健康卡等资料。

进入校门前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 。

第二次体温检测出现异常的学生由专人送至留观区接受医生询问和检查。

学生相距一米排队进入宿舍。

学生进入宿舍进行电子体温检测,出现体温异常学生将到每栋宿舍留观室进行观察。

学生在教师指导下排队进行食堂。

学生有序排队打餐。

学生间隔就餐。

学生通过指定出口离开食堂 。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