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用心关爱 绽放春蕾

用心关爱 绽放春蕾

2021年07月22日 15:57:58 访问量:1809

用心关爱

绽放春蕾

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2021年6月24日,在北川羌族自治县妇联和我校学工处的共同组织下, 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于高一三楼阶梯教室举行,县妇联副主席何灏、校团委书记张巧以及24名受助学生参加了本次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放仪式在何主席的讲话中开启,何主席强调根据《关于参与2020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项目联合劝募活动的函》,绵阳市各级妇联积极参加2020年99公益日“春蕾计划”劝募活动,共募集资金28995.02元,用以资助贫困女高中生。希望所有受助学生能牢记党和政府以及爱心人士的关怀,爱党爱国,怀揣感恩之心,刻苦学习,成人成才。


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奋发进取,不懈努力,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照片:陈清松

供稿:北川中学校团委

审核: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