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勇担时代使命,共谱青春华章

勇担时代使命,共谱青春华章

2021年11月13日 10:56:43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158 作者:网站管理员


勇担时代使命

共谱青春华章


11月12日,北川中学在紫荆礼堂举行了牵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宇航学院“声声不息”书信交流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



校团委副书记梁艳高度赞扬了主动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鼓励他们将“鱼传尺素、雁托锦书”的美好传承下去,弘扬中国优秀的书信交流文化,并以此作为勇担青年使命的行动之一。同时,她呼吁同学们把本次书信交流作为一个开眼界、长见识的契机,通过与宇航学院的优秀学子的交流了解大学生活,为大学之路斩断荆棘、铺平道路,有意识地去规划自己的人生之路,成就更加精彩的人生!



高一年级陈春梅老师为全体同学做书信体的培训。她从书信的格式、写信者的角色定位、写信的目的、信件内容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鼓励同学们勇敢地表达自己的心声,用书信去传播北川的羌族文化,传递北川中学的精神和文化,用良师益友的帮助来解决现阶段的困惑,拨开人生的迷雾!



愿每一份交流都能成为照亮未来的明灯,愿“声声不息”书信交流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愿北川中学与宇航学院的生生情谊能生生不息、源远流长!


文字: 梁艳

图片: 王昱力

投稿:北川中学 校团委

投稿: 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网站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