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你好,香港!——“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北川中学赴香港交流活动

你好,香港!——“心怀感恩·砥砺前行”北川中学赴香港交流活动

2018年03月19日 15:37:54 访问量:2049

2018年38日至2018312日,四川省北川中学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持续帮助下,进行香港交流活动。由香港李剑荣先生带队,四川省北川中学师生代表队顺利完成与香港金文泰中学、长洲官立中学、香港圣保禄中学的交流活动和石澳沙滩、太平山顶等香港著名景点景色的参观。


在金文泰中学进行文艺表演


向香港金文泰中学赠送礼物


39日上午,北川中学师生与姊妹学校香港金文泰中学进行交流,受到热情接待。北川中学师生参观了香港金文泰中学校园并“以歌舞会友”,两校通过合唱等表演方式进行友好文化交流。金文泰中学校长接受北川中学为金文泰中学送上的礼物,并发言北川中学与金文泰中学友谊长存。


在长洲官立中学表演


随后,北川中学参观了长洲官立中学,欣赏其学校的“开放日”节日的五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感受浓厚节日氛围,并进行了羌舞表演,献上羌山祝贺,还与长洲中学学生在游戏和才艺比赛进行文化交流。



杨宇杰先生的家观看音乐作品影像


杨宇杰先生赠送礼物


310日上午,北川中学代表队来到了这次川港学校交流活动的赞助人杨宇杰先生的家中。北川中学代表队在杨先生的讲解下,对浅水湾以及香港文化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杨先生的音乐作品欣赏中,受到这位爱心长者身上的气质与文化修养的感染。


香港圣保禄中学合影


向香港圣保禄中学赠送礼物


312日,北川中学代表队访问香港圣保禄中学,见识了这所学校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设备,体验了ARVR在教学领域中的前沿应用,大开眼界。



这次香港交流,让北川学子感受了香港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香港人士浓浓两岸同胞情。感谢杨宇杰先生对川港学校交流活动赞助,和北川学子敬爱的“李伯伯”李剑荣先生为川港交流活动的多次奔波,与香港师生及人民对北川中学的友好交流和爱心帮助。持续十年的北川中学代表队赴香港交流活动,让羌山的学子有了更广阔的眼界,树立了更高的人生理想,同时感受到社会爱心人士多年的默默资助,让北川学子能更加懂得感恩,更加奋进!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