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关怀 > 加中文化教育协会培训北川中学英语教师

加中文化教育协会培训北川中学英语教师

2011年05月23日 16:44:39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3252
加中文化教育协会培训北川中学英语教师
在香港伙伴基金会的协调组织下,加中文化教育协会于2009127日到20091217日派出三位加拿大英语教师到北川中学,为北川中学英语教师进行为期8天的培训。
  今天伙伴基金会黄理事,伙伴基金会陈女士和原北大附中康校长(现北大教授),以及加拿大的三位老师早早的就来到北川中学,对北川中学各个方面的情况作了一些了解,特别是对学校英语教育教学的现状作了一些交流调查。
这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提高北川中学英语教师的英语教育教学水平,同时让北川中学教师感受一些国外英语教育的教育理念,展示一些国外英语教育教学的方法。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北川中学现在的所有英语教师,并且来自北京、江苏、绵阳其他学校在北川中学支教的所有英语教师也都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英语培训方式是,首先加拿大的三位教师与北川中学教师进行一次英语交流互动,北川中学英语教师都用英语口语与加拿大老师进行英语对话,交流思想,互通信息,在这个过程中药展示北川中学英语教师的口语水平,当然在今天下午的第一次互动活动中,加拿大老师感觉很满意的,同时检查了北川中学英语教师的协作水平,加拿大老师随机的把北川中学英语教师分成几个小组,要求他们在限定的时间里完成交待给各个小组的任务,然后加拿大老师对各个小组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加拿大老师每天下午的第一节和第二节课要进入北川中学每一个英语教师的课堂,在进入课堂的方式上由加拿大老师临时确定,可以是听北川中学教师授课,可以是在课堂上由北川中学教师上一部分课后在由加拿大老师上课,也可以是加拿大老师来上这堂课,上课后加拿大老师将与北川中学教师进行交流。下午的430630是集中培训时间,在这段时间里,加拿大老师将播放我们老师上课的录像片段,针对性的提出问题和解决方案。
 同时在后面的几天时间里,加拿大老师还将和北川中学的部分学生进行游戏活动、太极表演、艺术鉴赏活动,与同学们进行调查,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探索教学最佳方案,探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的方法和途径。
 通过这次北川中学英语教师的培训活动,相信北川中学英语教育教学水平上有很大提高,北川中学英语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也将得到较大的提升。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