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学习兰辉精神,争做兰辉式好教师”系列活动三

“学习兰辉精神,争做兰辉式好教师”系列活动三

2013年11月04日 10:50:17 访问量:6299

本周北川中学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兰辉精神争做兰辉式好教师活动。高三年级师生,潜心备考绵阳市第一次诊断考试,年级组着力营造了宁静昂扬的学习迎考氛围。高三学子,11月1日、2日两天参加绵阳市一诊考试。 
    本周开展了第三阶段学习兰辉精神活动,高一年级党支部支部书记吉敏在会上就高一党员教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党员教师工作状态;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进行了部署。介绍了三中全会的含义;近几届“三中全会”决定的“纲领性文件”;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意义;重点文件;“383”;十八届三中全会的目标和思路等相关内容。 
    2013年10月25日下午,北川中学高二年级组开展了“学习兰辉精神,争做优秀教师”第三阶段学习活动。会议在年级主任高尔红、年级分管领导方林以及高二支部书记李永的组织下进行。 
    这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分析了上周以来年级出现的一些问题,尤其是对打架事件的反思,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值班人员的责任,对本周的安全值班进行总结,采用民主投票的方式确定了安全值班的形式,具体明晰的确立了周末放假班主任校外巡逻的区域分工,年级组努力完善安全工作细节以确保学生学习生活的平稳状态。然后针对接下来的期中考试和艺术节活动如何有效调和,年级组作了一些动员和提醒,在积极配合活动的情况下不放松对学生学习的关注。最后高二年级组全体教师积极有序地进行艺术节综合节目《走向复兴》合唱排练。

2013级党支部书记吉敏组织党员教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2级学习兰辉精神交流研讨会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