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顺利举行

2022年01月24日 11:48:34 访问量:4119

学党史 学政策 凝心聚力破困境

听党话 跟党走 立德树人开新局

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力,切实加强教代会的规范化,不断推进教职工民主管理工作,保障教职工的利益。1月19日,在学校党总支的领导下,我校隆重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总支李学燚副书记为大会作了开幕词。会上,全体与会代表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亚春同志作了《北川中学2021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书面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的重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党建工作有了新气象,德育工作有了新作为,体育工作取得了新成绩,美育工作得到新机遇,教学工作进入新困境和劳动教育需要新课题。面对学校当前发展的困境,报告号召全校师生学党史、悟思想,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寻找智慧和力量,以解决当前面临的难题。同时,报告也对2022年学校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

会上,宋波副校长作了2021年度学校财务工作报告,王靖睿主席作了2021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本次教代会教师代表群策群力、畅所欲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转变了观念,为学校的发展凝聚了力量。



图片:陈清松

文字:张利平

投稿:北川中学党总支 工会

审核: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