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办学 > 四川云教北川中学与绵阳中学联合教研活动

四川云教北川中学与绵阳中学联合教研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14:43:23 访问量:2804


四川云教

助力联合办学


——四川云教北川中学与绵阳中学联合教研活动



“四川云教”是在省级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基础上建设的全公益性优质课堂教学直播平台。我校作为接收端学校,为总结直录播经验,科学提炼两校线上、线下教育管理经验,提高我校与绵阳中学联合办学质量,特邀请主播学校绵阳中学到我校开展实地联合教研活动。







5月21日下午,绵阳中学陈治国副校长等一行15人到我校开展四川云教联合教研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下午第一节我校四位教师分别上一堂观摩课。何江南老师在高一22班授课《空间几何体的直观图》,高月东老师在高一21班授课《Book4 module4  the boy who asked questions》,曾福林老师在高二21班授课《定风波》,杨清艳老师在高二22班授课《有机推断》。


下午第二节,绵阳中学两位教师分别上一堂示范课。康微老师在高一21班授课《空间几何体的直观图》,何斌老师在高二22班授课《Book7 Module3 Dickens' London》。





在评课环节中,我校教师与绵中教师对观摩课、示范课进行深入分析,就教材的解读、课堂重难点的安排、学生的掌握程度、学生的参与度、课堂的亮点与不足进行探讨。


此次教研活动是北川中学绵中清北班“六统一”(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师资、统一研训、统一资源、统一考核)管理措施的提前布局,升级合作办学,让北川学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服务。




图片:陈清松

文字:李洪才

审核:康   鹏

北川中学教科室


编辑:姚红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有梦想的日子总是好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