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新时代需要新青年,新青年要有新使命

新时代需要新青年,新青年要有新使命

2021年10月29日 19:08:51 来源:微信公众号 访问量:1552 作者:网站管理员



新时代需要新青年

新青年要有新使命

北川中学进行第四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






10月27日晚,我校召开了第四次入团积极分子培训,培训主题为“新时代需要新青年,新青年要有新使命”,本次培训会主讲人为高2021级党总支青年委员刘莉老师。





培训中,刘莉老师播放了《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视频,展现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历程,彰显了中华民族“敢叫日月换新天”的气势。

刘莉老师强调,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应该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党史,要坚定理想信念,有目标、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学政治,讲政治;学知识,练本领;学文化,修人品;学礼貌,守规矩。作为21世纪的新青年,还要听觉指挥,遵从团组织的命令,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之花绽放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不仅如此, 团员更要舍得吃苦艰苦奋斗,勇于担当时代责任, 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在生活中,应以身作则,为同学树立好的榜样,分担困难,与老师同学共进退。

最后,刘莉老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





投稿/北川中学党总支 校团委

审核/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网站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