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风猎猎战鼓擂,旌旗飘飘马蹄飞

北风猎猎战鼓擂,旌旗飘飘马蹄飞

2021年12月23日 15:27:48 访问量:1596



北风猎猎战鼓擂

旌旗飘飘马蹄飞



北川中学高2019级前期表彰暨“二诊”动员大会




为鼓舞士气,提升同学们的冲刺毅力,四川省北川中学于12月20日下午举行了2019级前期表彰暨“二诊”动员大会。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邓家军同志,年级管理干部、以及2019级全体师生参加会议。本次学生大会由高三年级副主任康鹏主持。



学生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27班康思思同学作了主题为“高三的样子”的发言。她倡议同学们要把自己的每一天调整到巅峰状态,抛弃“定局论”,真正进入高三状态;要学会欣赏自己,更加大胆,更加坚韧,更加快乐地面对学习和生活,道路总是在有决心、有信念、有勇气之人的脚下。



现场表彰

紧接着,大会为一诊考试及第三学月表现优秀的个人颁发了年级学习之星与班级学习之星等荣誉,营造出一个学有榜样、赶有目标、追有标杆、人人争先创优的良好学习氛围,积极引导广大学生奋力拼搏,更上一层楼。


年级主任曾福林动员讲话


高三年级主任曾福林作了题为《把握当下,创造奇迹》的二诊动员讲话。他强调,8天后我们将进行成都市第一次诊断性考试,距离绵阳市二诊考试已不足20天时间。距离2022年的高考也仅有168天时间,在这关键时刻,高三全体教师要刻苦钻研,潜心备课,忠于职守,甘苦与共;精诚团结,通力合作,为全体同学高考保驾护航;全体同学更要珍惜时间,做一个高品质的勤奋者,同时也要克服急于求成的思想倾向,重视基础、重视课本,做好基本题,练好基本功,拿到基本分;重视归纳总结,练规范、练速度、练重点、练技巧、练能力。曾主任鼓励同学们以必胜的信心,忘我的拼搏,扎实的作风,坚韧的毅力,共同书写人生的新辉煌。



副校长邓家军发言

最后,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邓家军一番语重心长的发言将大会推向高潮。邓校长发自肺腑地与全体同学分享了“十种人”的学习论调,让同学们在反思中认清自己,争取每一个阶段都成长为下一种更优秀的人。邓校长还表示愿意与高三全体师生一道拼搏奋进到2022高考最后一刻。




二诊是士气之战、展望之战;高考是圆梦之战、人生之战。愿所有北中高三学子为理想,早起三更,读迎晨曦,磨枪锉剑,披荆斩棘;为目标,晚卧夜半,梦别星辰,敛神养气,全力以赴。


文字:何娟

文字:陈清松

投稿:北川中学高2019年级组

审核: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网站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