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成都理工大学天音合唱团与北川中学文化交流演出

成都理工大学天音合唱团与北川中学文化交流演出

2011年05月06日 09:47:23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2334

           2011年4月28日,成都理工大学天音合唱团来到北川中学,在这里与北川中学高一高二的师生及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活动。

       下午5点和晚上7点30,成都理工大学天音合唱团的所有艺术家们与北川中学各个课外文化活动小组的成员一起在北川中学新礼堂里分别为高一、高二年级的师生进行了两场文娱演出,在演出活动中,北川中学的学生们非常的热情,场上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同时也为成都理工大学天音合唱团的到来表示感谢,这个合唱团很大一部分是退休的专家教授,他们在这里的精彩演出为同学们带来了欢乐,同时使我们的学生受到了艺术的熏陶。同时北川中学各个活动小组的节目也非常的优秀,得到了这些艺术家们的高度赞赏。
        这次活动也是北川中学纪念“5·12”地震三周年的一个系列活动之一。过去已经过去,我们已经恢复了,我们已经从灾难中站起来了,我们要提高,我们要在各个方面全面发展,这样才是真正的感恩社会,感谢祖国。
         因为我在高三,在这个活动中只参与了很短的时间,因此在拍下了很少节目照片,抱歉!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