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 读北川中学绵中班,前所未有的绝佳机会!

读北川中学绵中班,前所未有的绝佳机会!

2013年04月25日 23:05:26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7874

北川中学绵中班
——北川中学里的“小绵中”

七大独一无二的就读优势!


前所未有的绝佳机遇!
各层次学生的智慧选择!

    北川中学绵中班是落实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北川繁荣发展的意见》精神,按照市教体局要求,由绵阳中学独立领办,充分利用绵阳中学优质教育资源,支持北川中学教育发展,实施联合办学重大举措而为北川中学组建的特别班级(学校)。新高一在北川中学校内设立8个班,共400人(由“北川中学绵中班”单独招生,上北川中学学籍,享受北川中学学生的各种优惠待遇)。全部由绵阳中学派出的优秀教师执教,独立管理。

    2013年4月9日上午,绵阳市委张锦明副书记、市委常委北川县委刘少敏书记、市政府经大忠副市长、市教体局吴明禹局长等领导莅临“绵阳中学·北川中学联办学校”挂牌仪式。

领办学校——书写教育传奇的绵阳中学(****)
    绵阳中学是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全省新课程改革样板示范学校、全省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模范学校,是清华大学 “新百年领军计划”校长实名推荐学校、北京大学中学校长实名推荐学校,是清华、北大、中国人大、上海交大、南京大学、西安交大、中国传媒大学等70多所著名大学的“创新人才培养优秀生源基地”。
    继2012年张益豪同学在第23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中以中国国家队第一名的成绩勇夺国际金牌之后,2010级(现高三)高士洪、张灵夫同学又分别入选生物学和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队,他们将代表中国参加在瑞士举行的第二十四届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和在哥伦比亚举行的第五十四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强力冲刺国际金牌。
    绵阳中学高考连续17年稳居绵阳市第一!连续13年位居全省第一!学科奥赛保送全国一流大学的学生人数及高校级别连续18年稳居绵阳市第一!公派留学新加坡人数连续13年全省第一!
    2012年绵阳中学通过高考和竞赛保送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共录取了45人,全省第一;2013年2010级(现高三,下同)在高考前已有14人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点招录取,有12名同学通过清华、北大自主招生考试被提前预录,还有两名同学获得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校长直荐资格。到目前为止,在高考前绵中高2010级已有28名同学被清华大学提前点招或提前预录,全省第一!高2010级有71人获奥赛全国一等奖,10人获全国奥赛决赛金牌,全省第一!截至目前,2013年高2010级已有60人保送到清华、北大、上海交大、浙大等著名大学,全省第一!2010级有10人获得新加坡政府奖学金,公派留学深造,全省第一!
    绵阳中学多年来积淀形成的先进的办学模式、丰富的管理经验、卓越的教师团队、优秀的教育教学方法和独门的教学资源,将为北川中学绵中班提供最强有力的办学保障!

    选择北川中学绵中班,你将拥有最超值的收获:

一、绵中优秀老师精心执教,全程管理,让你与名师面对面。
    北川中学绵中班依托绵阳中学强大的师资力量,由绵阳中学精选校本部20余位优秀班主任、备课组长、学科骨干教师执教。包括10名高级教师、12名市级以上赛课一等奖获得者和新课改培训专家、3名教坛新秀。师资稳定,水平一流。读北川中学绵中班,就相当于读绵阳中学!
    当其他人觉得绵中老师遥不可及时,你可以在绵中班与最优秀的绵中老师面对面,尽享最前沿的教育教学思想,最科学有效的教育教学方法,最具爱心、责任心的教育教学过程,获得最佳的学习成长效果。

二、两校保持六大统一,让你轻松享有绵中全面的教育资源。
    你还在为不能得到绵中的学习资料而苦恼?你还在为想做到一套绵中原创的学月试题而四处寻觅?你还在为不能听到绵中的“百家讲坛”而无比遗憾?你还在对绵中严谨的管理、浓郁的学风空怀向往?选择北川中学绵中班,这一切帮你轻松搞定!
    北川中学绵中班按照绵阳中学管理和教育教学模式独立推进,秉承绵阳中学名校风范,依托绵中优秀教育资源,同绵阳中学实现六大统一:管理统一、课程统一、教研统一、进度统一、资料统一、考评统一。读北川中学绵中班,就能与绵阳中学本部学生一起,全面享受绵中最独特的教育资源!

三、与绵中同批次录取,录取线低于绵中指令性录取线。
    你一直梦想进入绵中,但又担心分数不够?你不愿交昂贵的办学成本补偿费,但又不甘心委屈自己选择另外一些不中意的学校?那么,北川中学绵中班是你最佳的选择!
    绵中班学生在中考录取时享受特别的优惠政策!那就是:北川中学绵中班单独确定录取分数线,与绵阳中学同一批次优先录取。这意味着你有可能以低于绵中指令性录取线的分数,就读相当于绵中的北川中学绵中班。这是绝无仅有的机会!

四、因材施教,分层教育,让你获得最佳的发展空间。
    北川中学绵中班根据学生基础及特长,将设立小火箭班、大实验班和平行重点班,并开设奥赛特长班。推行目标管理,强化生命教育,大力践行“为每一位师生创造最佳发展空间”的教育理念,坚持让学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全面发展、终身幸福”的教育核心价值观。努力做最温暖的教育,做最细腻的教育,让每一位学生在这里获得知识、能力、人格、情致的最优发展。

五、你只需交很低的费用,就可以获得最超值的教育。
    北川中学绵中班的收费标准与北川中学完全统一。这意味着你只花很少的费用,就能与绵中本部学生一样享受到全川顶级的教育。

六、丰富的奖助学金机制,助你轻松求学。
    北川中学绵中班学生同等享受北川中学学生的各种奖助学金政策。
    1.根据“北川中学奖助学金条例”和北川中学与中国侨联华侨公益基金会、神华集团慈善基金会、浙江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签订的协议,优秀学生就读北川中学“绵中班”、“珍珠班”(精品班)、实验班可以申请获得相应的奖学金,家庭贫困学生可以申请相应的助学金。基金会奖(助)学金标准:每生每年1000至2500元。
    2.根据“国家家庭经济贫困高中生资助金制度”, 符合条件的学生可以获得相应资助。资助标准:人均1500元/年 。
    3.分层次设立优秀新生奖,详情请询北川中学绵中班招办负责人。

七、最独特的升学通道,让你三年之后再胜人一筹。
    北川中学绵中班学生同等享受北川中学学生的各种升学优惠政策。
    1.国家连片扶贫招生政策:凡在北川中学就读的学籍满三年的学生均可享受北大、清华等名牌大学降分录取的政策。
    2.校长实名推荐政策:今年北川中学入选中国人民大学“圆梦计划”校长实名推荐学校,上四川省重本线就能被录取。

招生及咨询方式
    今年北川中学绵中班在全市范围内计划招收高一新生8个班,共400人。在第一批次优先录取。
    填报志愿时,第一志愿直接选择“北川中学绵中班”(在绵阳中学、南山中学之后优先录取),第二志愿可选择北川中学。(北川中学去年高考本科上线率超过绵阳3所国重和5所省重)
    咨询电话:
    ****(招生办)     ****(办公室)
    137****0190(苟老师)     139****5665(宋老师)
    137****9665(刘老师)     158****9356(张老师)
     139****2372(吉老师)
    学校地址:绵阳市北川永昌镇(新县城)常乐街1号
    学校网址:****    
    ****

因为卓越   所以自信


正确选择   奠基成功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