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超越自我 逐梦七运

超越自我 逐梦七运

2021年07月22日 15:49:55 访问量:870

—绵阳市第七届运动会—

超越自我

逐梦七运

我校取得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经过七天激烈角逐,绵阳市第七届运动会青少年乒乓球项目在江油体育中心落幕。我校代表北川县取得了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并获得多项单打、双打的名次。


赛前动员会上,陈钰副校长要求教练、队员严守纪律、注意安全、勇敢拼搏、突破自我、争创佳绩。比赛过程中县教体局和学校分管干部多次到场观战,让教练和队员备受鼓舞。


本届运动会有来自全市各个区县的专业选手参加,还有省队专业运动员,我校选手顶住压力,其中景春林取得男子双打亚军,并获得优秀运动员;何炳均带伤上阵,获男子单打第四名,男子双打亚军。

在单项成绩优异的同时,男子团体与女子团体比赛也均获得亚军。


···THE END···



扫 码 关 注

投稿:北川中学体卫艺处

审核: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