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关怀 > 第四批首都15位优秀教师赴北川中学支教

第四批首都15位优秀教师赴北川中学支教

2012年08月31日 11:19:15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3623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市西城区教委、怡海教育集团在北京市第八中学怡海分校举行了赴北川中学支教教师迎送大会。西城区教委与怡海教育集团联合派出的15位教师,作为首都第四批支教教育工作者再赴北川中学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中国侨联副主席、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乔卫出席大会,他回顾了中国侨联积极组织全球华侨华人为北川中学捐赠善款、重建校舍的爱心凝聚过程。他说,全球华侨华人非常关心北川中学的发展,关注学校师生的进步和提升,相信在首都优秀支教教师的帮助下,北川中学的教育教学工作会取得更好成绩。

  怡海教育集团董事长、北川中学永久荣誉校长王琳达表示,西城区教委与怡海教育集团已经在此前连续三年为北川中学派出教师,共有37名不同学科的首都优秀教师在北川任教,这对于帮助北川中学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前恢复并赶超震前水平,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将于新学期赴北川中学的15位教师均来自北京四中、北京八中和北京八中怡海分校等知名学校。支教教师、北京八中的教师赵刊表示,“支教教师定不辜负首都人民的期望,继续发扬前三批支教教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与北川中学师生一道用心浇灌北川中学教育之花。”

  今年4月27日,西城区教委、怡海教育集团与四川省绵阳市教体局、四川省北川中学在北京签订第二轮支教北川中学协议,约定在未来三年连续派出支教老师,帮助北川中学开展教育教学工作。

  据了解,北川中学学生今年6月高考成绩优异,660名毕业生中326名本科上线,本科上线人数是基本目标的近两倍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