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网络 > 四川省北川中学语言文字工作队伍工作职责

四川省北川中学语言文字工作队伍工作职责

2010年09月01日 10:34:25 访问量:1918

四川省北川中学

语言文字工作队伍工作职责

 

一、负责校园语言文字运用规章制度的建立与监督实施。

二、建立学校各级语言文字工作网络并有效开展相关工作。

三、负责校园普通话运用的检查、督促,使普通话确实成为学校的教学语言、工作语言,并逐步成为校园语言。

四、负责校园用字规范的管理、检查、督促。

五、负责校园语言文字运用规范的咨询;组织相关专业的教师与学生,经常监测校园语言文字运用的规范,并与有关部门共同整改校园语言文字运用中发现的问题。

六、负责校园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检查、评估。

七、负责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工作的宣传与相应活动。组织骨干队伍进行业务培训和师生的普通话测试工作。

八、配合学校各部门,开展生动活泼的以语言文字为基础的校园文化活动。

九、完成上级语委交给的各项任务。             

 

 

四川省北川中学

201091

编辑:语言文字工作领导小组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