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党总支扩大会议

北川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党总支扩大会议

2018年04月12日 20:18:34 访问量:2079


4月11日下午,北川中学举行2018年春季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成员及年级党支部书记参加,李学燚助理主持会议。



李学燚助理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送党章、学党章、讲党章、遵党章”活动的通知》十九大对党章的修改内容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等文件重要精神。



党员名师工作坊坊主曹定金老师组织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曹老师仔细讲读了“四个全面”内容、提出历程及逻辑关系。我国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战略目标,“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作为保障。

随后,李学燚助理传达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学校党建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安排迎检的相关工作



刘亚春校长强调,要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党员职责,组织全校教职工通过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方式深入学习党的重要精神,加强师生意识形态建设,了解国家重要事件,关注社会时政。在学习过程中,要认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不可将党建工作流于形式,要将党的重要精神和教育方针联系实际的教学工作去。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