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金秋九月,让我在这里遇见你

金秋九月,让我在这里遇见你

2016年04月29日 11:20:03 访问量:4833
2016
招生简介

  1. 绵中班:招生270人,设6个班。含2个“小火箭班”、2个“实验班”、2个“平行重点班”。
  2. 北川中学:招生830人,设20个班。含4个“精品班”、8个“实验班”。

第一批次:绵阳中学、南山中学(第一阶段录取),北川中学绵中班(第二阶段录取),其他4所省一级示范高中(第三阶段录取)。
第二批次:北川中学与8所省二级示范高中同批次录取。

全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外市学生报考“绵中班”,在绵阳中学报名,参加绵阳中学6月份统一的自主招生考试,根据自主招生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市内考生在第一批次志愿填报“北川中学绵中班(代码262)”,在第二批次志愿填报“北川中学(代码261)”
2015年录取分数线:绵中班645分,北川中学519分。


北川
中学
选择北川中学
享受幸福教育
1.北川中学连续七年获绵阳市高中教育质量评估特等奖,办学水平居全市前列。
2.(北京、绵阳)专家引领,用先进理念指导教学,为不同层次学生提供适合的教育。
3.不断创新,深度合作。首届北川中学绵中班重本人数已经是入口时的3倍,上线比例居全市第六名。
4.专项招生政策惠及北川学子。高校录取时可以享受“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和“免费师范生”等照顾政策。
5.免费教育是最好的民生。从2016年春季起,全市只有北川开始实施“15年免费教育”,就读北川中学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和其他相关免费政策。
6.继续开办绵中班,为全市(主要是绵阳城区)更多优生提供接受优质教育的好机会。
7.北川中学是“绵阳市高考特优生培养基地”,是全市特优生就读北大、清华的新亮点。
8.校风纯朴、环境优美,为每个学生健康成长提供丰富的社会资源。
北川中学
绵中班

八大超值收获

一是由绵阳中学、北川中学组成的最强教师团队精心执教,全程管理,让你与名师面对面。
二是两校保持管理、课程、教研、进度、资料、考评等六大统一,让你轻松享有绵中全面的教育资源。
三是中考与绵中、南山同批次优先录取,录取线低于绵中、南山录取线。
四是小班教学,因材施教,分层教育,让你获得最佳的发展空间。
五是按北川中学收费标准收费,你的上学成本更低。
六是丰富的奖助学金机制,助你轻松求学。
七是你有机会、有条件享受到国家高考特殊招生政策,从而轻松进入高考升学的特别捷径。
八是新北川中学为你提供安全、安静、安心的一流学习成长环境。

高考
快讯
2016年北川中学已有1012名学生获得"国家专项计划"降分录取的资格,有690名学生获得"高校专项计划"、"地方专项计划"降分录取资格。

温馨

提示

北川户籍但无北川中学三年学籍回北川参加高考的学生,只有民族加分,无法享受上述两个专项照顾政策!
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北川中学
详情请咨询
****(招生办)****(办公室)
北川中学
139****4895(邓老师)137****5514    (康老师)
152****7374(杨老师)
北川中学绵中班
137****0190(苟老师)136****0534(何老师)       137****3016(方老师)
学校地址:绵阳市北川新县城
学校网址:****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