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奋斗的新时代,北中师生“在路上” ——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奋斗的新时代,北中师生“在路上” ——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6:56:17 访问量:2216


2018年12月18日,我校组织全体师生员工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视频。上午10点,各年级教师提前到达阶梯教室或者录播教室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各个班级也准时打开一体机进行直播观看。


在观看过程中,师生们认真聆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同志宣读的《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的决定》,对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代表,老师和同学们都给予热烈的掌声。之后,师生们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更加清楚地认识到我国改革的发展历程,以及目前我国改革的发展阶段,进而认识到自己在之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所应该做出的贡献和力量,认识到每个人都是改革的“弄潮儿”。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观看后,我校学子更加认识到当下的学习机会来之不易,这将激励他们在之后的学习中用更加积极的心态来面对。通过观看庆祝大会,学生还认识到中国改革开放是一场实实在在的“勤劳革命”,无数人的勤劳奋斗才迎来了40年来改天换地的巨变,才书写了气吞山河的史诗。对于高三学子来说,观看庆祝大会将使他们认识到在高考,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唯有勤奋和奋斗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才能练就报国强国的本领。对于高一高二的学子来说,习总书记在大会上讲话,勉励青年学子,要积极响应时代的呼唤,认识改革开放的历史贡献和宝贵经验,牢记勤奋乘以机会等于成功,激励和引导我校学子在新时代勇担责任、激扬青春、不懈奋斗。


“迎着那梦想阳光,我们乘风破浪。迎着那梦想阳光,我们纵情歌唱。”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伟大梦想呼唤着更多“永远在路上”的奔跑者,北川中学全体师生“永远在路上”。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