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百年征程·勿忘党恩·国之大者

百年征程·勿忘党恩·国之大者

2021年12月30日 15:32:25 访问量:3642
 


百年征程·勿忘党恩·国之大者

2021年秋季寝室文化展评

 


为了营造整洁、文明、温馨的就寝环境,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学生对寝室的归属感、认同感,北川中学德育处牵头开展了寝室主题文化展评。在各年级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的配合下,此次展评活动圆满成功。

本次寝室文化展评紧扣“百年征程·勿忘党恩·国之大者”这一主题。高一年级侧重“百年征程,红色文化”,主要展现党的百年奋斗史,弘扬革命精神,根植红色基因。高二侧重“勿忘党恩,筑梦强国”,或结合我校的校史感党恩,或结合自身经历感父母恩、感师恩等,激发学生积极向善向学。高三侧重“国之大者,立志报国”,营造“以树立为国读书,为民而学”的学习氛围。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德育处、学工处、校团委及学生会成员分头对全校寝室进行了检查及评分。全体检查人员秉着“公平公正,实事求是”的原则,严格对照细化标准打分,在检查评比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寝室。

此次活动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全校的寝室文化和卫生有了明显的改善,促进了良好校风、学风的形成,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培养了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了学生干部管理和服务的能力。我校会继续推进寝室文化建设,不断改善,不断探索新方向。



文字:曾福林

图片:陈清松

投稿:北川中学德育处 学工处

审核: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网站管理员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