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教职工开学工作会

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教职工开学工作会

2023年02月06日 17:58:17 访问量:2318

筑梦新学期 奋进新征程

四川省北川中学召开2023年春季

教职工开学工作会

虎振雄风留浩气,兔迎盛世启新程。春节的喜庆气氛还未消散,新的奋斗征程已拉开序幕。为顺利迎接崭新的一学期,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6日上午9点,四川省北川中学2023年春季教职工开学工作会在紫荆礼堂召开。

奋楫笃行,臻于至善。一年之计在于春,全年工作看开局。全体教职员工齐唱国歌后,邓家军副校长对高三二诊成绩做分析总结,并指出上学期各年级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新学期工作要求。新学期将进一步规范和细化课程及教学管理,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致力于打造学生为主体的高效课堂,努力实现学校教育质量提升的目标。                                                          

锚定新目标,谱写新篇章。康鹏副校长总结了上一学期富民安康项目的落地实施工作并对项目学生的管理工作作出反思。与此同时,康校长还聚焦“三新”改革,并对学校发展提出自己的思考。

坚守初心迎挑战,携手共进铸新篇。校长助理吉敏以“聚焦育人,提升质量”为题,总结上一学期学校德育工作,对新学期德育工作做出部署。明确了学校德育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思想,结合《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方式改革的指导意见》《普通高中学校办学质量评价指南》《中小学德育工作指南》等文件精神,着力加强德育队伍建设,细抓常规教育落实,以特色活动为抓手,深化主题活动内涵,加大榜样宣传,致力于强化学生综合素质培养。

踏上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李学燚副书记传达了刘校长在开学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想方设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并就学校党建工作及我校争创“四川省特色办学普通高中”的准备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本次大会明确了学校新学年的工作任务和发展措施,凝聚了力量,坚定了信心,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全体北中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踔厉奋发,协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用实绩实效诠释教育硬核担当。


【END】


审核/北川中学党政办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