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 普通高中录取学生报名注册温馨提示

普通高中录取学生报名注册温馨提示

2021年06月22日 09:19:04 访问量:5563
广大考生及家长:
     2021年绵阳市中考录取已基本就绪,通过官方查询录取到普通高中的学生,6月27日14:00前均可到学校报名注册。为维护招生录取工作秩序,现就学生报名注册事宜温馨提示如下:    
     1. 考生被普通高中学校录取后,只能到录取学校报到、交费和注册;如果到非录取的普通高中学校报名就读,将不能注册普通高中学校学籍。
    2.考生及家长不要相信任何个人和社会中介机构、培训机构可为考生办理“补录”、“低分高录”等承诺。    
    3.不要相信通过“助学捐助”等缴费形式,就可到非录取的普通高中学校就读。
    4.不要相信通过缴费方式可在录取学校与非录取学校之间办理转学。
    5.请广大考生及家长充分认识中考录取的严肃性,加强防范意识,如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可及时向有关部门投诉举报:
市纪委监委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  2213260
市教体局审计监督科  2210519
市教体局基础教育科  2210289
如发现有诈骗等违法行为的,请直接拨打110报警。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