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金秋助学 筑梦未来

金秋助学 筑梦未来

2014年08月21日 10:05:48 访问量:1999

8月20日,北川羌族自治县“金秋助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北川新生广场举行。我校高2014届44位优秀毕业生领取奖助学金。绵阳市委常委、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委刘少敏书记为我校考入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严安琪、熊晓梅、赵琴等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学金。

在中共北川县委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县教体局正确领导下,北川中学2014年高考成功实现高位上的“三连升”,为学校“六年提升”划上圆满的句号!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健康成长”的育人理念,倡导“因材施教,减负增效”的教学策略,办学质量连年提升,连续五年获绵阳市特等奖,被评为绵阳市首批“十大名校”。

2014年我校学生831人参加高考,本科上线共计439人(含艺体、单招),本科上线率52.8%,继续位居全市前列。其中,本科硬上线400人,比去年净增40人,一本硬上线34人,比高一入口增长28人,二本及以上硬上线人数占全校本科硬上线总数的61.25%。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