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校举行2014秋季开学典礼

我校举行2014秋季开学典礼

2014年09月01日 10:59:33 访问量:2155

9月1日,我校3800余名师生在400米运动场参加2014年秋季开学典礼,迎来新学期。

北川中学党总支书记张定文主持开学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张书记首先宣读了四川省北川中学关于表彰2014年春季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希望受表彰的班级和同学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为班级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全校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借鉴他们的学习方法,争取以更好的成绩回报家人和老师,助力学校“九年跨越”。典礼上,教师和学生代表发言,畅想新学期。

今天的开学典礼学校迎来了一位优秀毕业生,高2011届毕业生代国宏。今年4月代国宏在全国残疾人游泳锦标赛中获得男子组SB5级100米蛙泳项目第一名。为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鼓励北中学子,代国宏将所获金牌捐赠学校,这已经是他第二次向母校捐赠金牌。他说,希望大家积极向上,奋勇图强,努力传递正能量。

开学典礼进行之际,雨势渐大,学校安排师生回到教室、办公室通过校园广播收听刘亚春校长的开学典礼致辞。刘校长号召全校同学要向代国宏同学学习,学习他懂得感恩的情怀,学习他顽强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努力走好自己的人生路。要把“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作为自己人生的座右铭,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做好每件事,过好每一天,珍惜今天的机会,脚踏实地成就心中的远大理想!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