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汗水书写历史 合作创造未来

汗水书写历史 合作创造未来

2015年06月29日 09:49:26 访问量:2031 作者:陈小静

记北川中学2015年春校团委、学生会总结座谈会

628日下午,2015年春北川中学校团委、学生会总结座谈会在1号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召开。我校校团委、学生会、国旗班、广播站共计100余学生参加。

会上,校团委书记、学工处主任康强对一学期以来学校各个学生团体的工作做了简练的总结,肯定了每一位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赞扬了每一位学生干部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贡献,同时对他们在下一学期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每一个学生团体也派出了学生代表进行简短发言,广播站代表在发言中提到:广播站是一个十分能锻炼人的地方,它不仅是同学们课余生活的调剂站,也是国际国内前沿信息的传播地,更是学校宣传的一个重要窗口;国旗班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国旗班是学校的代表,每当看到冉冉升起的国旗,我就热血澎湃,我想我一定努力学习,以健康全面的发展来回报那些英雄的前辈”;学生会干部代表在发言中提到:做好学生会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奉献青春,也希望后来的学生会成员们能够精诚团结,实现学生会工作的新高度。

交流结束后,学工处将准备好的水果、小吃等分发给同学们,并为每位同学发放了一个笔记本,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奖励他们在这一学期以来的辛勤付出。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