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四川省北川中学粮油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四川省北川中学粮油竞争性谈判邀请书

2018年07月16日 10:11:39 访问量:3914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国家关于项目招投标的相关规定,在上级有关部门指导下,四川省北川中学现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对本项目进行采购,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

一、采购内容(本项目共分3项)

1.大米 :约120吨

2.面粉:约50吨

3.菜籽油:约20吨

(备注:最终以实际用量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和履约能力

(一)企业基本条件

2.1-1 投标人须提交的资质证明材料:

1)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并均查验原件,收加盖鲜章的复印件。(备注:若投标人提供的是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副本,不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及税务登记证副本。)

2)食品生产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食品流通许可证。

3)相关产品生产经营资质证或代理授权证书。

2.1-2 投标人应具有相应实力及供货履约能力:

1)有完善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大米、面粉、菜籽油等食品企业应取得相关质量认证,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2)有固定的加工或营业场所,所供货物质优价廉,无违法违规记录。

3)有完善的服务、配送体系。

2.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3 投标人须到现场报名、缴纳投标保证金,并领取谈判文件。投标人未报名而从其它途径获取谈判文件的,其递交的投标文件无效。

三、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

3.1 报名及领取谈判文件时间、地点:

2018年7月17日至2018年7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投标人到北川中学办公室(综合楼207室)现场报名。

3.2 投标人报名时须缴纳投标保证金:

3.2-1 按照2000.00元/项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人根据自己的意愿,可选择单项或多项投标,投标保证金=投标项数*2000(元)。

3.2-2 投标保证金款项需由投标人缴至四川省北川中学账户(开户行:绵阳市商业银行北川永昌支行,户名:四川省北川中学,账号:160****1100000390),缴款注明缴款单位。

3.2-3 投标人自带U盘,凭“四川省北川中学粮油(注明:大米/面粉/菜油)采购投标保证金”缴款单在报名处领取谈判文件(只提供电子版)。

四、竞争性谈判书的制作及递交截止时间

4.1 投标人须制作竞争性谈判书,一式五份(正本一份、副本四份)。

4.2 投标人应将竞争性谈判书及相关文件装入密封袋密封,封口处加盖企业公章,于开标前交至开标地点。

4.3 竞争性谈判书递交截止时间:

2018年7 月27日(星期五)14:00,现场递交。

五、谈判时间、地点

5.1 谈判时间:2018年7月27 日14:00开始。

5.2 谈判地点:四川省北川中学综合楼三楼会议室。

5.3 投标人参加谈判时,需带上不低于1公斤的投标项样品(透明包装,不做标注)。

六、联系方式

6.1 采购人:四川省北川中学

6.2 地址: 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6.3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138****3122)

七、监督

7.1 监督部门: 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办

7.2 监督(举报)电话:0816- 4823998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