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家校携手 共助成长

家校携手 共助成长

2016年05月18日 17:31:40 访问量:1639

为了加强学校与家长的沟通,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及孩子学习生活的的了解与认识,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营造共同育人的良好氛围,2016514日至17日北川中学高一、高二、高三年级分别召开了家长会。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议程。在紫荆礼堂由年级分管领导介绍了目前高三一、二、三诊考试的情况及学校、年级的发展情况,2016年就读北川中学的优惠政策。刘亚春校长参加了高三年级的家长会,他对高三年级管理团队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年级管理在最后一个月对学生予以更多的关心,高三的家长、师生形成合力让学生以最好的状态去面对高考,也希望家长、师生珍惜这所学校,为北川中学的发展建言献策。高一年级17日的家长会还邀请四川省关工委派的北师大教授徐永洪对家长做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家长》的主题培训,使每一个参会的家长受益匪浅。

主会场结束以后各班家长到班进行座谈交流。各班学生代表作了发言,交流了学习生活的经验;表现突出的学生获得了表彰;此外,各科任老师也到班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年级干部和教师十分重视这一次和家长交流的机会,早早地精心准备着各项工作,从会议地点的氛围布置、学生校园生活的ppt制作、会议议程及发言稿,老师们都精心设计。以班级为单位,在班主任的主持下,就各自班级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家校如何配合等问题进行了相互沟通,家长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也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家长表示通过这次家长会既了解了学校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又知道了孩子在学校的快乐成长与进步,更重要的是知道了如何配合学校进行教育,如何帮助孩子更好的健康成长,受益匪浅。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