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川中学网校使用说明

北川中学网校使用说明

2013年02月26日 16:25:42 来源:北川中学 访问量:3030

         北川中学网校是北川中学师生共享交流的空间。你只要在本网校注册,就可以获得一个个人空间,你在你的空间里面发表文章、教育感悟、教学经验、上传图片,你可以把这里作为你的资料保管,把你自己的课件和备课资源存放在这里。在这里你可以和来自全国的教学一线的教师进行教育教学交流沟通。你也可以使用北川中学的网上办公平台,上面的功能很多的。你注册北川中学网校的最大一个好处是你可以免费下载中国现代教育网上的来自全国的所有教育教学资源,包括教学视频等。

   当然,北川中学网校是我们共同的资源平台,北川中学网校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关注,网校发展将更好,为北川中学的发展也更好,所以衷心希望老师们积极在注册北川中学网校会员,在你的空间发表你的文章,上传你的教案、课件,同时推荐到北川中学网校。

   北川中学网校连续两年被评为优秀网校单位和百强网校单位。

      所有北川中学的家长和同学都可以注册北川中学网校会员,免费使用网校资源,了解北川中学最新动态,感谢家长同学对学校的支持。

   希望北川中学的校友在北川中学网校上发表以前在北川中学生活、学习、以及现在所感所悟,为母校增光添彩。

 

 

编辑:唐高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