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提高认识 优化方法 提升信心 和谐备考

提高认识 优化方法 提升信心 和谐备考

2014年03月31日 10:50:00 访问量:2240

——我校高三年级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活动

2014年3月30日上午9:30,我校高三年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活动如期举行。高三年级管理团队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北川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兼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学校党总支书记、副校长张定文到会指导。副校长肖志敏和办公室主任王靖睿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

首先由年级党支部杨敏书记结合高三教育教学实际,组织全体教师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点以及中学教师的群众观进行学习。指出:家长和学生就是教师直接服务的群众,教师教学质量的好坏最有发言权的是学生,高三教师走群众路线,务必坚持“学生第一”、“学生至上”的原则,要把学生作为教育教学工作开展的源头活水,必须将“五心教育”融入到自己高考备考中去,即忠心于党、真心为民、清心律己、公心用权、用心干事。

随后,高三年级分管领导邓家军助理结合3月24日市教科所专家视导调查反馈信息,分学科指出了问题,给出了建议,明确了整改要求,并布置以小区为单位和以学科组为单位进行近期工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整理后期整改落实措施。在随后进行的分组讨论中,刘亚春校长深入各小区、学科组看望大家,并鼓励大家提高信心,找准方向。

最后,高三年级陈钰主任就后期工作要点及措施作了讲话。

通过本次会议,教师们普遍感觉身心轻松了许多,尤其是对于这种集体式非正式环境的教学研讨方式满意度颇高,与此同时,大家对于年级组2014年高考也充满了信心。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