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莅临北川中学励志演讲

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王琳达莅临北川中学励志演讲

2016年05月18日 17:12:18 访问量:2214

518日,怡海集团董事局主席、北川中学永久荣誉校长、北中学子们的“王妈妈”王琳达女士莅临北川中学,为高三学子做励志演讲,鼓励学子们勇敢走向考场,考出青春的风采,展示北中的辉煌。

上午815分,王主席在北川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福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东、县教体局局长邓勇陪同下到达北川中学。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王主席开始励志演讲。

王主席首先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北川中学援建历程,并告诉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感恩党和政府,感恩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

接下来,王主席将她本人这些年成功经验的总结,怡海人的精神动力:“爱心、激情、认真、创新、坚持” 送给北川中学师生,希望高三学子给自己插上两个翅膀,一个是学会做人,一个是学会做事。两个翅膀要平衡,才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她希望学校师生无论在哪里,都要心中充满正能量,感恩怡海精神,感恩北川中学。她嘱咐同学们要用心学习,大气大度,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北川故事,讲好北川中学的故事。她期待北川中学今年的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

高三学子纷纷表示,一定将王妈妈的话融入血液,化作每天奋斗的力量。一定牢记王妈妈送给大家的五句话,勇敢走向考场,展示北中学子的风采。

演讲结束后,北川中学何琼老师为感谢王主席对北川中学的持久援助,将学校菩提树结的果子,串成感恩的念想与祝福送给王主席。祝福学生们的王妈妈平安健康,快乐幸福!祝福怡海集团事业辉煌。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