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顺利举行

北川中学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开学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2月22日 15:41:17 访问量:3060

222日,北川中学2019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紫荆礼堂举行,李学燚书记主持会议,全校教职工参加。

大会上,校级领导就分管部门进行新学期工作详细安排,保证学校工作顺利开展。

大会上,刘亚春校长以“优化‘两个方式’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讲话。从2018年成功创建四川省示范学校后,学校进进入二次发展阶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师生思想观念转变为前提,从校风教风学风建设的学校文化、学校家庭社会组成的育人环境、朴实勤奋高效的学校管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开放合作创新的育人方式、健康快乐幸福的学生成长、近期中期长期的办学效益此八项方面进行推进。刘校长强调,要优化育人方式、优化成长方式,致力于引导每个学生建立起“身心两健、五育并举”的成长方式。

最后,刘校长对高三工作进行要求,要建设和谐高三,干部、教师、学生、家长要相互关心支持、信任尊重、肯定激励;要建设朴实高三,实事求是,真诚做事;要建设勤奋高三,强调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专业技能、严格绩效考核。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