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CBA西部行(北川站)校园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CBA西部行(北川站)校园行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4年09月05日 18:32:14 访问量:2129

2014年CBA西部行篮球赛于9月3—5日在北川羌族自治县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5日下午,四川队和山东队教练员和队员代表来到我校,与我校学生男子、女子篮球队员比赛互动,指导我校队员篮球技术,并向我校捐赠篮球。

下午2:30,魁梧的CBA篮球队员现身球场,同学们一阵欢呼。现场主持人介绍完领导嘉宾及球员们后,我校篮球队员为客人们献上代表吉祥祝福的羌红。我校党总支书记张定文代表学校致欢迎辞。

比赛互动开始,两队各两名CBA球员带领我校篮球队的三名同学进行比赛。比赛精彩纷呈,在CBA队员的带领下两队小队员频频出手得分,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中场休息期间,CBA队员还为师生表演精彩的扣篮。赛后,CBA队员还对我校队员指导了篮球技术。

活动结束后,中国篮球协会社会发展部宫彬代表中国篮协向我校捐赠了篮球及T恤。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