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全兴”一线球星助力北川中学足球队

“全兴”一线球星助力北川中学足球队

2015年09月21日 11:13:51 访问量:1774

 自今年3月,绵阳市校园足球四级联赛正式启动,足球队的建设与水平的提升已成为各校的重点工作。第一个赛季,北川中学通过顽强拼搏,位列中甲组第五名,对毫无基础而言的北川中学已算成绩不俗。但在校园三大球如火如荼开展的新形势下,球队技战术水平的提升已刻不容缓。

    为使球队跻身强队之列,争取在下一个赛季取得优异成绩,升级中超组,学校特请到“四川全星印象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北川中学男女足球队,公司专家团队包括前国脚姚夏、魏群。

经过前期多次协商,919日,公司专家团队一行来到北川中学,现场指导小队员们训练。刘亚春校长就球队的健康、快速发展与专家团队进行深入交流。为了通过多种形式帮助北川中学足球队的快速成长,四川全星印象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川中学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合作的第一阶段,重点培训北川中学两名足球教练,解决紧缺人才问题。921日至27日,北川中学李岗、叶兰两名教练将赴成都全兴足球训练基地开始第一次培训。

919日四川全星印象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赴北川中学专家团队介绍(部分)

姚夏  B级教练员  前国家足球队队员 运动健将

北中男足队员与偶像球星姚夏合影


北中女足队员与偶像球星姚夏合影​

吴廉  B级教练员  运动健将  原四川足球队队长 四川全兴足球队领队 成都五牛足球队领队  现四川U18队领队

吴廉领队为北中球员签名​

赵磊  A级守门员 教练员 运动健将 原北京足球队队员  四川全兴队队员 四川全兴青年队教练  成都五牛队教练  成都谢菲尔德足球队教练  贵州智诚足球队教练  现四川足协U18队教练

四川全兴青年队教练赵磊指导北中球队守门员​

杨红伟  高级教练  四川音乐学院足球队教练

杨红伟教授给北中女足教练讲解训练要点


刘亚春校长就北中球队发展与姚夏、吴廉交流​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