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四川省北川中学校园“三大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四川省北川中学校园“三大球”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07月22日 15:52:11 访问量:1848

2021赛季四川省北川中学“文轩教育杯”

校园“三大球”联赛

取得圆满成功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三大球”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绵阳市推进校园“三大球”工作方案》要求,我校把大力发展校园“三大球”作为践行素质教育和深化教育体质改革的重要任务。

联赛期间各年级管理干部、班主任认真做好纪律、安全教育及组织管理工作,整个赛季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精诚协作,充分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卫艺处精心组织,尽职尽责,积极做好赛事统筹协调工作,各年级主任紧密配合,努力做好安全管理及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比赛有序进行。


7月8日,随着高一男子篮球比赛终场哨响,2021年四川省北川中学“文轩教育杯”校园三大球联赛正式落下帷幕。本次联赛从4月初开始,篮、排、足三个项目按年级分男女两个组别进行。所有班级均成立了六支队伍参赛,旨在促进学生身体素质和心理健康水平发展,培养学生终生的良好锻炼习惯及学生团结拼搏不畏艰辛的意志品质。


7月9日上午学校分管副校长陈钰及体卫艺处主任苟义国对获得前八名及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进行了颁奖。


颁奖现场


文字:苟义国

投稿:北川中学体卫艺处

审核:北川中学办公室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