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2014年06月10日 12:23:16 访问量:2713

“我们毕业啦!毕业快乐!我们永远爱你们,亲爱的老师!”震耳欲聋地欢呼,情真意切地祝福。离别之际,北川中学高2014届毕业生道出了他们心底最真切的声音。

2009年以来,中国香港青年发展基金会以及北川中学往届毕业生都会在高考结束后,为北川中学应届毕业生打造一台精彩的高三毕业晚会,给同学们一个展现师生情,同学情的舞台。2014年6月9日19:30,以“愿望彩虹·你我同行·we are one”为主题的毕业晚会准时在学校400米运动场开幕。北川中学校长刘亚春、香港青年发展基金会会长蔡医出席晚会。晚会分为四个环节,“情义”、“梦想”、“祝福”、“约定”。在各个环节,毕业班级师生以或歌或舞的表现形式表达了师生情,同学情,表达了在梦想的天空中将飞的更高,表达了分别之际彼此的祝福,表达了未来一起的约定。环节中间,更是有来自香港的演奏团体Miff以及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北川中学毕业生的视频祝福。

10日上午8:30,北川中学高2014届毕业典礼暨北川中学2014年校园赛诗会在学校紫荆礼堂召开。刘亚春校长出席。典礼上,高2014届师生以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和祝福。刘校长为毕业生致辞,送上毕业祝福的同时,希望同学们“朴实做人,让微笑成为习惯;勤奋做事,把幸福留在身边。”

典礼上,刘校长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年级主任陈钰强调了毕业生离校后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年级党支部书记杨敏宣读了高2014届校友会成员名单。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