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北川中学2021级新生报名重要提醒

北川中学2021级新生报名重要提醒

2021年07月31日 11:42:59 访问量:52339


bao

ming

ti

xing


新学期|新气向|新开始


高2021级同学:

我校2021级新生将于8月22日报到,根据市教体局校园疫情防控和校园疾控防治的工作要求,为方便你顺利入学,特温馨提醒如下:





北川中学2021级新生报名重要提醒

1.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要求

同学们要提高防控意识,不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旅行及探亲,避免与境外回国人员和来自高风险地区的人员接触。保持积极心态,养成良好习惯,勤洗手、多通风,营造干净舒适的生活环境。

开学前的14天,请同学们做好居家观察和健康监测,每日三次检测体温,如实填写《健康卡》和《承诺书》,开学当天要作为必交资料交给班主任,不符合条件的,不得报到入学。尽量按照要求打新冠疫苗。

温馨提醒:《健康卡》和《承诺书》电子文档请在页面下方点击下载。

2.关于结核病筛查的要求

根据《学校结核病防控工作规范(2017版)》等法律法规和文件要求,所有新生开学前必须到正规医院进行结核菌素皮肤实验,开学报到时将检查报告单交到班主任处。

特别注意:一般学生只需做结核菌素皮肤实验,若结核菌素皮肤实验阳性者必须加做胸片检查。做结核菌素皮肤实验后也可以打新冠疫苗。

  • 附件(2个)
  • 承诺书.docx (17kb) 下载
  • 健康卡.docx (82kb) 下载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