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母校,我怎么舍得说再见

母校,我怎么舍得说再见

2015年06月10日 23:10:48 访问量:2307

紧张的高考结束了,高三学生迎来了轻松的假期,也到了与母校说再见的时刻。这样的时刻是回忆,也是伤感。

毕业营会


我们毕业啦


校长寄语

9日晚上,北川中学高三年级在安心团队的帮助下,举行了以“愿望彩虹,迈步向前”为主题的毕业晚会。晚会上,全年级22个班级都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释放青春,每一声呐喊都蕴含了高中生活的五味,每一句歌唱都饱含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深眷念,眼泪伴着笑容流出,欢呼和感伤杂陈。晚会最后,所有班主任上台给学生赠送寄语,老师们面对与己朝夕相处三年的学生,泪水奔涌,声音哽咽。


感恩学校


毕业典礼


教师寄语


支教教师的视频祝福


支教教师现场祝福

10号早上,毕业生们一大早起床来到操场,平整草坪,种植树木,在母校最后一次留下痕迹。随后,在紫荆礼堂,学校举行毕业典礼欢送学生,袁秀华老师作了感人至深的演讲,回忆了与学生相处的点滴,把可以受用一生的朴实道理教给学生,礼堂内掌声雷动。

在老师们的牵挂与注视中,学生陆续离开了校园,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如怒飞的鲲鹏击水三千,扶摇万里,冲撞出繁华似锦的领域。文图/胡彩云 任丽军)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