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北川中学开展“讲文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活动

北川中学开展“讲文明、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活动

2014年10月20日 16:53:18 访问量:1801

根据北川县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通知及教体局的要求,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我校开展了“全球洗手日”和“世界厕所日”的宣传和相关活动。

20141018日德育处副主任龙明全利用学校广播在信息课时间对全校学生进行了“全球洗手日”和“世界厕所日”的宣传,使学生知道“全球洗手日”的主题是“选择洗手,选择健康”,介绍了“全球洗手日”活动背景及怎样正确洗手的方法,同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做了中学生要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讲座。各班结合班级情况开展了主题班会,进一步强化了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重要性。

我校坚持每周对学校分区域进行消毒,保证了学生在校有良好的卫生环境。我校校园清洁由各班承担且实行24小时包干制,每天由学校学生会及德育处进行检查考核,保证了校园环境的干净、整洁。在重大节假日学校还组织学生进行全校性的清洁大扫除,进行彻底整治,保证了学校整洁的校园环境。学校德育处和学工处每学月组织一次学生志愿者对校园周边的杂草及白色垃圾进行清理。

学校德育处每学月对学生的风纪进行检查,包括头发、指甲、佩戴校牌、首饰等,督查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