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四川省北川中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四川省北川中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2023年02月08日 11:56:11 访问量:3492

五育并举育新人

文明礼貌树新风

四川省北川中学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

旧岁已展千重锦,春风相携赴新途。2月7日上午,以“五育并举育新人,文明礼貌树新风”为主题的开学典礼在400米运动场隆重举行。

春光骀荡气象新,国步龙腾红旗开。庄严的升旗仪式为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着装整齐,精神焕发,秩序井然。雄伟嘹亮的国歌声在校园上空激情回荡。

新年新启航,奋斗正当时。高一富民安康项目学生带来热情的锅庄表演。欢快的歌声,灵动的舞姿,特色的服饰让人耳目一新。

日积月累见功勋,山穷水尽惜寸阴。校长助理吉敏在讲话中对校训和学风进行细致解读,告诫同学们:爱国于心,感恩于行,朴实做人,勤奋做事;惜时明礼,弘毅慎思,学以致用。句句箴言满溢着对同学们诚挚的祝愿和殷切的期盼。

文明树新风,关键在行动。高二年级同学深情朗诵《文明礼仪伴我行》,将校园文明新风吹入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田。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李学燚副书记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新学期的发展寄予期望并对师生提出三点希望:讲文明有礼貌,勤奋守纪知奉献;守规矩明是非,紧扣办学目标不动摇;知礼仪求发展,五育并举成栋梁。

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站在新的起点上,北中学子必将怀凌云壮志,躬行实践,乘风破浪,扬帆潮头!

- END -


四川省北川中学

微信号|scsbczx

审核|北川中学党政办


编辑:姚红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