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击掌为盟 全力以赴

击掌为盟 全力以赴

2015年06月08日 21:58:17 访问量:2154

6月7日、8日是举国瞩目万家关心的高考,为鼓励学生,每一所学校都有独具特色的“壮行仪式”。

北川中学,每一堂考试之前,高三全体教师都会在学校“爱心桥”上列队为奔赴考场的孩子们加油鼓劲,22位班主任穿上大红色t恤,面带微笑领着考生进入考场,所有任课教师也穿着喜庆色彩的衣服等在桥头为考生加油,考生们激动地跑过来一一与每一个老师击掌,以此为盟,全力以赴。带着老师的鼓励,考生信心满满的走进考场。

考试结束后,老师们依然会列队热情的迎接他们、祝贺他们又过一关,近年来,此仪式已成为北川中学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对于三年磨一剑的考生而言,成败在此刻,亦无关紧要,重要的是全力以赴,就是老师和学校的骄傲。

编辑:孙培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川公网安备 ICP证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北川中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蜀ICP备15009152号
联系地址: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常乐街1号
办公室座机:0816-6198882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